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克勤美國東莞巡唱疲勞過度

時間:2019-02-27 13:15:0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7日訊(記者溫穎芝) 李克勤剛剛完成美國及東莞巡迴演唱會回來,兩星期內馬不停蹄加時差,令到一向捱得的他都大叫疲累。在東莞綵排完吊威也,高空中不停打轉後,開始不停想嘔,克勤相信是人太累了,晚飯也吃不下。他都好驚患上感冒,幸好休息了一晚翌日便無事。

克勤專程到洛杉磯買結他。

  在東莞的演出,克勤特別找來認識三十年老友關淑怡做嘉賓,雖然天氣未回暖,但關淑怡一出場就令全場熱度加溫。克勤笑言自己也被嚇一嚇,沒想過她這麼好,如此性感行出來。他指自己也不敢亂望,怕被老婆鬧。

觀眾反應熱烈,令克勤很感動。

  而在美國巡唱,克勤的大隊遇上大風雪,樂隊及工作人員,坐了二十多小時車才到RENO演出場地,觀眾平均都坐近十多小時車才到達。克勤謂因為先去了洛杉機買結他,所以避過一劫。但知道觀眾全部捱風雪來,心裡很是感動,唱歌唱到一半竟忍不住被感動落淚。歌迷更向他送上銀紙花、利是,內心好感謝。接下來克勤謂計劃中會到武漢及江門繼續巡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