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繼聰等到拍偶像蘇永康MV

時間:2019-02-22 15:09:2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2日訊(記者陳惠芳)蘇永康(阿公)新歌「ALL THAT JAZZ」MV 將於下星期一出爐,今次特別請了好友張繼聰助陣拍攝,阿聰自爆是阿公忠實Fans,求學時期考試靠唱阿公hit歌攞分, 更被讚揀歌有taste!如今二人已為人父,每次相見必暢談仔女經,今次MV阿聰與小演員做對手戲,他大施氹仔功,令得小朋友乖乖演出! 

  MV 除了有張繼聰、小演員,還有扮演媽咪的胡琳,MV中阿聰有個幸福家庭,已為人父的他與小演員做對手戲毫無難度,還不時流露出一副慈父相教小演員演出,令拍攝進度火速完成! 

  張繼聰笑言,好開心再有機會拍MV,因為他已經暗地裏淡出樂壇,今次他拍這首歌是因為覺得很有意義,相信每個家庭也會有共鳴,內容是講父子情及家庭的相處,他覺得歌詞十分有意思,令人反省做父母的是否一定要將自己的一套硬加添在子女身上呢?「其實有時做父母的可以在子女身上學到很多事,為人父母其實是一門學問,這首歌是非主流情歌,但好有共鳴,以曲詞表達父子的成長,再配上中樂元素,幾好玩!」阿聰更期待阿公與中樂團的演出,他笑言到時只會去看不會上台唱歌,因為現在他唱歌會很緊張。 

  蘇永康說:「今次邀請阿聰幫手是因為我們兩家人好熟,他的兒子幾活潑,相處方法又有趣,所以他是合適人選。我囝囝只有21個月大,未知將來如他們般父子般緊扣。我將想法所以告知黃偉文,等他填歌詞時有啟發,再加上阿聰的演繹方法去做。」他又表示,今次新歌是加入了中樂元素,因為他希望嘗試多些不同的音樂,6月他會與中樂團會合作舉行演唱會。  

    • 蘇永康指定阿聰是MV合適人選(受訪者供圖
      • MV每一段都表達了父子情、家庭樂(受訪者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