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繼聰參與蘇永康新歌MV演出 演繹父子情

時間:2019-02-22 13:34: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2日訊」(記者溫穎芝)蘇永康(阿公)新歌「ALL THAT JAZZ」MV 將於下星期一新鮮出爐,今次特別請了好友張繼聰助陣拍攝,阿聰自爆是阿公忠實Fans,求學時期考試靠唱阿公的歌取分。如今二人已為人父,每次相見必暢談仔女經。這首歌曲的MV 除了有張繼聰、小演員,還有扮演媽咪的胡琳,這首歌是講及父子情及家庭樂,在MV中阿聰有個幸福家庭,已為人父的他與兒子玩成一片,與小演員做對手戲毫無難度,因為他對氹小朋友特別有一手。 

  張繼聰笑言,好開心再有機會拍MV,因為他已經暗地裹淡出了樂壇,今次他拍這首歌是因為覺得很有意義,相信每個家庭也會有共鳴。他覺得歌詞十分有意思,其實有時做父母的可以在子女身上學到很多事,為人父母其實是一門學問。他又表示,很期待阿公與中樂團的演出,不過他笑言到時只會去看不會上台唱歌,因為現在他唱 歌會很緊張。阿聰又爆料說:「以前我在演藝學院讀書時,每次考唱歌都會唱阿公的歌,好在我有taste唱他的歌才合格。」 

  蘇永康說:「今次邀請阿聰幫手因為我們兩家人都好熟,見到他跟兒子的相處幾有趣,所以找他拍。我自己個仔只有21個月大,不知將來會不會好像他那麼緊張。」他又表示,今次新歌是加入了中樂元素,因為他希望嘗試多些不同的音樂,6月他與中樂團會合作舉行演唱會。 

  

    • 阿聰跟小演員格劍,十分投入。
      • 阿聰甚懂得跟小演員相處。
        • 阿聽、胡琳在蘇永康MV中演夫婦。
          • 康仔與張繼聰老友鬼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