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苟芸慧情人節做貼身老婆

時間:2019-02-13 18:24:25來源:大公網

苟芸慧婚後更加秀麗(吳珊珊 攝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 吳珊珊)苟芸慧(苟姑娘)今天出席護膚品牌活動,適逢明天是西方情人節,她向在場嘉賓大派鮮花。提到今年是她婚後首個情人節,她表示老公陸漢洋已訂了餐廳,準備跟她吃飯過二人世界,對於以陸太身份與陸先生吃飯,她坦言好開心,問她準備什麼禮物送給老公?她即甜笑說:「我會為他提供情人節私人全套服務,由睡醒開始,做他最貼身最sweet的老婆,他想怎樣就怎樣,因為物質方面他什麼都有,我只可以給他心意,而且他平日很疼我,所以想在特別的日子疼他!」 

  提到首次以人妻身份過農曆新年,她表示今年首次行花巿買年花布置愛巢,又親自包利是,對於大家以陸太稱呼她,她表示好開心,亦已習慣被叫陸太,問到封了幾位數字利是?她笑說:「老公給錢,所以我也沒概念,(今年趕生豬B?)好多人叫我生豬仔,因為豬仔好旺好幸福,但老公堅持先過二人世界,而且他想生老虎仔,(可以生完豬仔再生老虎仔?)其實老公是擔心生了BB我就沒時間理他,他也是大孩子,而且要求不過分,所以就遷就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