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任達華笑指與太太之間出現「第三者」

時間:2019-02-13 15:16:52來源: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 港產導盲犬電影《小 Q》,改編自日本作家石黑謙吾的作品《再見了,可魯》,電影由羅永昌執導,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采妮、郭晉安、袁澧林等主演。 

  連月來《小 Q》在香港、內地、日本三地拍攝至上月底煞科,並計劃於 2019 年下半年上映。昨晚特設煞科宴,星皓影業老闆王海峰、董事王海平、導演羅永昌和一眾演員任達華、梁詠琪(Gigi)、袁澧林等齊出席。 

  其中一隻狗狗演員「布丁」一見華哥隨即撲前又舔又錫。談到情人節將至,華哥指布丁就是他最好的女朋友,跟太太之間的第三者。但太太絶無不滿。事緣開拍前,華哥需帶狗狗演員回家兩星期培養感情,以及需要加強訓練,「布丁」與華哥形影不離,呷醋不是太太,反而是家中愛犬。 

  席間,華哥與導演感謝一眾台前幕後的辛苦付出,以及老闆王海峰投資這部有關「狗的使命」的非主流商業電影。希望透過電影《小Q》為觀眾帶來正能量。 

  Gigi指自己與狗狗的對手戲主要是簡單指令,但對電影劇組來説卻是很大挑戰。「這套戲考狗仔演技,演員配合。」她又表示真心佩服導演處理能力,例如是狗狗要演繹回頭不捨的表情,其實是極有難度。 

  煞科宴上人狗同樂,時值農曆新年,華哥與Gigi為響應環保,直接派發現金利是予台前幕後。

    • 電影《小Q》眾演員齊出席煞科宴。
      • GIGI與華哥帶同導盲犬合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