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冒充者FB聯絡粉絲懷疑另有目的 鄭伊健急澄清

時間:2019-01-24 18:47: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3日訊」(記者溫穎芝) 鄭伊健下月24日起在紅館舉行一連6場個人演唱會,他現正閉關,積極練歌和綵排。昨晚有粉絲被一個「EkIn Cheng」Facebook帳號私信,冒認伊健要求該粉絲代處理重要文件,並以20%利益作為酬勞。 

該冒充者的對話內容,一時說自己正在做「巡迴」,一時說自己去了「旅遊」,疑點重重,而粉絲根本清楚知道伊健在香港籌備演唱會,所以立即分辨出是A貨。 

伊健所屬寰亞經理人公司Lam and Lamb Entertainment 代表林珊珊得知事後,立即向有關交友平台檢舉,並發出嚴正聲明,以正視聽。 

而鄭伊健說:「一睇寫這麼多字就知唔係我啦!我好感恩我的粉絲咁醒目,有懷疑就立即通知我公司處理,大家咁乖,我會更加努力練歌同排舞,演唱會時會驚喜俾大家!」 
伊健的公司聲明指出鄭伊健只有以下官方認可之網絡平台帳號: 

- Facebook : Ekin Cheng 鄭伊健 
EkinChengOfficial 
https://www.facebook.com/EkinChengOfficial/ 
- IG : ekin_cheng_official 
- 微博: 鄭伊健(有微博官方認證的) 

除以上官方認可之網絡平台帳號,任何以 「Ekin Cheng」 及/或 「鄭伊健」名稱所開設的網絡平台帳號均非鄭伊健或本公司授權的帳號。 


    • 伊健澄清沒有私信粉絲。
      • 伊健將舉行演唱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