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爺憑<疾風>一曲奮鬥向上

時間:2019-01-11 20:59: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1日訊(記者陳惠芳)周星馳的賀歲片《新喜劇之王》今日在北京舉行首個發布會,為新戲造勢。以往星爺的電影總會有「星女郎」的出現,但今次則是由一班名為「疾風少女」的限定女團取而代之,為電影的宣傳揭開序幕,主演之一的王寶強亦有亮相。現場更首播該片主題曲「疾風」MV。 

星爺表示今次將陳百強的經典金曲重新演繹,因此曲曾是他演藝生涯中一首不可磨滅的勵志歌。演唱電影主題曲的一班「疾風少女」是由李子璇、劉人語、高穎浠、戚硯笛和呂小雨等組成。星爺更解釋這隊限定女團的組成原因,「希望可以鼓勵一班正在追夢的小人物,即使面對疾風,都可以勇往直前。」 

全是「90後」的「疾風少女」藉此接觸星爺,她們表示:「他就像一個大哥哥,說話不多,但是經常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現場星爺跟着這班90後少女有板有眼的學跳舞,發揮其喜劇之王本色。今次特意用重新演繹的「疾風」作電影主題曲,其實是星爺自己的奮鬥回憶。原來星爺以前還是臨時演員時,每當失意就會聽陳百強的「疾風」,激勵自己不要放棄,堅持下去。所以星爺就希望用這首歌傳遞《喜劇之王》中的「疾風精神」去鼓勵更多的人,他寄語:「努力奮鬥,別放棄,相信自己,你就是自己人生的喜劇之王。」 

自從首段預告曝光後,不少星迷及觀眾都期待《新喜劇之王》會帶來什麼驚喜,星爺回應:「相隔20年,這套戲的結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希望這部電影真的能給大家帶來鼓舞與希望。」對於有不少人猜測王寶強是新版的「尹天仇」,星爺否認的說:「套戲會有新的驚喜。」 
    • 星爺與疾風女郎鼓勵大家努力奮鬥(電影公司供圖)
      • 星爺强調新片會帶給觀眾驚喜(電開公司供圖)
        • 星爺與疾風女郎起舞(電影公司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