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耀文義演作品獲獎

時間:2019-01-09 16:50: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香港電影導演會早前為應屆畢業學員舉行「電影導演教室2018畢業禮」,播映了10部微電影畢業作品,譚耀文(阿譚)義助畢業同學演出其中一部作品《天真無邪》,片中阿譚飾演單親爸爸,與女兒(王詩雅飾演)相依為命,經歷非一般的父女關係。阿譚精湛的演出贏得全場同業的掌聲和讚賞,令該片奪得「2018年度最受歡迎短片」獎,可惜當天他未能出席畢業禮,但很替劇組開心,並讚揚今次所有參賽作品水準都很高。 

為支持香港電影新血,阿譚不惜犧牲休息時間去拍攝,他說:「推動電影生力軍才是大前提,見到同學們都好有理想同幹勁,香港電影充滿希望。」他又大讚王詩雅精靈乖巧,「我們合作愉快,未埋位時,除了背對白,她就是在做功課,真是叻女!雖然她只是一個小妹妹,但和她合作,感覺就像是一個好熟練的對手,默契十足。」 

    • 譚耀文飾演單親爸爸。(譚耀文提供)
      • 譚耀文與王詩雅默契十足。(譚耀文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