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次跳芭蕾舞 劉心悠開心獲小朋友讚賞

時間:2019-01-04 17:33: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4日訊」(記者溫穎芝) 香港芭蕾舞團的聖誕劇目《胡桃夾子》及支持共融基金,贊助100張門票予小童群益會、博愛醫院香港旭日扶輪社會家庭發展中心(天晴)及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給予他們免費觀賞《胡桃夾子》與參與演前工作坊的機會。 
        劉心悠今次有份參與演出,客串演出 星光仙子。心悠在表演後親切地為觀眾在場刊簽名,又應邀玩自拍,和藹地宣揚芭蕾舞藝術。心悠說:「我希望透過客串FANCL這次贊助香港芭蕾舞團的劇目《胡桃夾子》,將芭蕾舞-藝術,以至我的愛心帶到給身邊更多人。」 
  心悠為了客串演出,苦練多時,不惜拉筋拉到爆喊,但看到前來捧場的每一位小朋友以至其他觀眾都滿心歡喜,她感到非常欣慰。心悠說:「看到小朋友帶着笑臉前來捧場,笑着欣賞我有份參演的芭蕾舞劇,完場後又有不少觀眾參與簽名會,與我近距離接觸,我逐一為他們簽名,與他們合照。看到一個又一個滿足的笑容,我心情很感動,覺得這幾個月勤力練舞的努力是有回報的,能夠博得小朋友們與他們的家人一笑,讓我非常滿足,之前練習的辛酸變成甘甜了。」 
  心悠演出前跟小朋友見面和拍攝大合照,不少小朋友都連聲讚嘆他很美麗,跟媽媽說:『想變成心悠姐姐飾演的星光仙子!但最開心是有小朋友讚她跳得好。心悠自言透過這次芭蕾舞演出,不只激發了身體潛能,還發掘到自己的另一面,因此認為接觸芭蕾舞對小朋友的成長發展很重要:「如果我小時候有更多機會接觸芭蕾舞,我便能早點發掘和認識自我。很榮幸自己有份參與這次極具意義的慈善演出,讓小朋友得到更多資源認識芭蕾舞,說不定當中就有潛藏的芭蕾新星呢!」
    • 大批小朋友完場後排隊拿簽名。
      • 心悠演出前跟小朋友合照。
        • 心悠開心小朋友喜歡其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