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容祖兒努力保持初心

時間:2018-12-28 18:28:03來源:大公网

  大公網12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容祖兒今天推出新國語歌《剛好》的MV,MV利用動畫講述兩個女生在不同階段,追求自己夢想的過程中所面對的成長故事,以及在愛情與夢想之間的抉擇。 

容祖兒自言是非常幸福的人。(唱片公司提供)

  講到歌曲的製作過程,祖兒表示跟歌名一樣「剛好」。事緣祖兒搬屋時遇到03年幫她寫《獨照》的賈立怡,大家剛好做了鄰居;剛好已轉行的賈立怡因為祖兒的一句鼓勵說話,再次憶起創作初心。到祖兒生日當日,家裡信箱就收到《剛好》的曲詞。而祖兒的新專輯原定只有八首歌,而且已經全部錄好,不過有同事提議應該加多兩首,十首歌才是一張完整的專輯,祖兒就收到這首歌。 

  錄歌時,監製覺得這首歌可以加入一些輕鬆隨性的「啦啦」和音,於是祖兒就叫了「剛好」來探班的工作人員臨時配唱,祖兒說:「2018年什麼事都是剛好,雖然當中有開心有不開心,也足夠令自己看清楚,我是非常幸福的人,有能力去應付所遇到的事情,有足夠智慧及能力去解決心裡的問題。我知道身邊有好多愛我的人,一直給我好多好多力量,當然我希望自己能夠愈來愈強大,覺得人生最大的成就不是任何獎項,而是可以做一個屬於自己、真正的自己,所以未來都會朝這個方向,工作之餘,努力保持一份初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