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北海道撞車丨曾志偉發聲明:沒有飲酒

時間:2018-12-27 21:21: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藝人曾志偉前日(25日)於北海道小樽自駕遊,與載有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恆同家人的車輛相撞,香港有報道指曾志偉涉嫌酒駕,曾志偉於今日傍晚發出聲明,否認酒駕的指控。

  曾志偉稱,由於有不實報道,需作出澄清。曾志偉表示車禍發生於中午時分,當時並沒有飲酒,當地警方沒有要求他作酒精測試,強調有關報道「失實」。目前,曾志偉已完成是次意外的口供,日警向其表示可隨時出境,假期後將返回台灣繼續工作。曾志偉還表示,自己在意外中撞傷一名高級警務人員,十分擔心,祝願這位警員能早日康復。

  曾志偉聲明全文:

  有關本人在北海道發生之交通意外, 由於太多好友關心情況以及有些不實報道,本人特此作出澄清,如下:

  (1) 意外發生於中午時分, 當時本人並沒有飲酒, 更沒有接受當地警方要求作酒精測試,有報道指我醉駕乃失實報道。

  (2) 日前本人已完成這次意外的口供,日本警方表示本人可以隨時出境,假期完畢後,本人會返回台灣繼續電影拍攝工作。

  (3) 目前令我最擔心是那位受傷的高級警務人員,祝願他能早日康復,此乃本人最大心願。

  ​​​​​​​​​​​​​​​​​​​

  曾志偉

  ​​​​​​​​​​2018年12月27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