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嘉欣與劉青雲對戲心情複雜

時間:2018-12-20 19:05: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劉青雲、張家輝及林嘉欣主演賀歲片《廉政風雲》的首個香港預告曝光,青雲一句「打大老虎」點出全片重心。今次青雲與嘉欣飾演兩夫婦,嘉欣開鏡第一日就要拍攝與青雲的分手戲,她直言心情複雜,一方面要投入角色傷感的情緒,而另一方面又為可以與自己的偶像青雲對戲感到興奮。當時拍攝正值深夜時分,嘉欣因應劇情而黯然離去時,天上竟落下綿綿細雨,令氣氛變得更加淒美。 

劉青雲與林嘉欣在機場拍戲吸引不少旅客駐足觀看。(電影公司提供)

  另一場戲講述兩夫妻在機場再次相遇,隨着嘉欣回到香港,兩人的關係亦和好如初,青雲更手持寫着「老婆」的接機牌接機,場面溫馨,青雲笑說:「如果Amy(太太郭藹明)見到我拿着這個牌去接她機,她肯定頂唔順。」嘉欣卻大呼好sweet。而這幾場戲全都在香港機場拍攝到通宵達旦,吸引不少旅客駐足觀看,畢竟可以同時見到兩位大明星是非常難得的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