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心悠為演出《胡桃夾子》芭蕾舞劇犧牲大

時間:2018-12-03 17:54:42來源:大公網

心悠在劇中演星光仙子

  大公網12月3日訊(記者 溫穎芝)劉心悠最近參與香港芭蕾舞團的聖誕劇目《胡桃夾子》演出,友情客串全新角色 — 星光仙子。心悠最近落力排練,她將在首兩幕演出。零芭蕾舞根基的心悠為了準備友情客串《胡桃夾子》,不惜推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拍攝的邀請,專心留港練習。 

  在香港芭蕾舞團導師指導下,心悠日夜排練,將每一個舞步跳得滾瓜爛熟。記熟舞步對於擅長背誦台詞的心悠而言不是難度,難倒她的是芭蕾舞基本的繃腳、各式腳位、各式手位,全都需要高柔軟度與肌肉力量。

心悠落力苦練舞技 

  心悠更特意聘請了私人芭蕾舞導師為她補習芭蕾舞技巧,她說:「在我心目中舞台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如果不能完美呈現,即是對觀眾的不尊重。」心悠每日努力拉筋最少6小時,成功拉到一字馬,以提升柔軟度,甚至不惜拉筋拉到痛哭,她說:「雖然我有做運動,有瑜伽底子,但柔軟度依然不足以應付芭蕾舞的柔美動作,每次拉筋的動作都好像令肌肉撕裂一樣,是非常痛,痛到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下,導師以為我接受不了,想停止幫我壓腿,但我覺得我可以捱到,不停叫他繼續。」 

心悠試過拉筋痛到流淚

  心悠自小就夢想可以在舞台上表演芭蕾舞,如今夢想成真,由客串演出一場,增加至兩場,對此她表現得很興奮。由於是次演出亦由她代言的護膚品牌贊助,她亦感謝品牌給予她機會,讓她參與這個項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