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董敏莉開刀產女有驚無險

時間:2018-11-27 15:08:43來源:大公網

董敏莉有女萬事足(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11月27日訊(陳惠芳)藝人董敏莉Monie日前開刀誕下女兒,重7.2磅。 

  Monie透露老公在產房陪產,一起迎接新生命來臨:「我特地揀自己的生日開刀,以後方便一齊慶祝,點知囡囡同我同月同日同磅數出世,真是緣分!我們早已幫囡囡改好名,中文名叫子子,英文叫Martha。初時會餵人奶,希望俾到最好給營養BB。」 

  Monie指生產過程驚險,因肌瘤頗大,增加手術風險:「因為肌瘤阻住產道,所以醫生早已說要開刀,無得順產,更說明可能引致失血過多,會有危險性,有二千分之一機會要切除子宮,最終醫生盡力幫我止血,大小平安。不過醫生話個肌瘤都幾大,可能半年之後要做手術切除。」 

  董敏莉笑言BB未出世已經有吸金能力,好多贊助商送上BB用品:「多謝一班sponsor,可以省回不少開支,待我試用產品,再介給朋友。」 

  Monie將休息兩個月再復工:「大肚期間在電台開咪,已有很多媽咪級的廣告搵我,看來已經開拓了一個新市場。(他日會石母女檔上陣)?太長遠,但我不介意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