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卓林宣布娶網紅Andi

時間:2018-11-26 22:53:52來源: 大公網

卓林宣布結婚(l G截圖)

  大公網11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吳綺莉19歲嘅女兒吳卓林今年4月出走加拿大多倫多,並打算與31歲的網紅女友Andi結婚,更開公司準備大展拳腳。可能發展欠理想,早前有指她在溫哥華欠租兩個月,最終回港求救。 

  到今早,兩人於公司IG貼出錫錫相與結婚證書,顯示兩人早於11月8日已在加拿大多倫多結婚,即二人已婚18日。相中卓林無名指戴上簡單婚戒,太太Andi則戴上簡單的白色頭紗,手上還戴上大大粒疑似的鑽戒,二人於留言中強調二人的結婚證書有法律效用,又指已戰勝恐懼,追尋幸福。 

郭秀雲

  作為吳綺莉好友郭秀雲受訪時表示,世人有很多人,有好有不好,但她可以肯定吳是一個好母親。卓林在文中提到一句由出世到今年19歲,從來得不到愛,這對吳多年付出是說得有點不對,亦傷了媽媽的心。父母一定愛鍚子女,縱使縱容亦不出奇,可是子女長出來面對社會,又是另一回事。其實此事與她無關,但吳有事發生都會問她,這可能與吳不作回應有關。卓林如今結婚,找到真正的愛,祝她們白頭到老,但卓林同時要對家庭負責,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