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燕珊東華與眾選美冠軍行騷

時間:2018-11-26 22:23:08來源:大公網

阿珊為度期煩惱

  大公網11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黎燕珊今日出席「歡樂滿東華」記者會,節目於12月8日舉行,當晚其中一個環節是齊集三大選美包括港姐、亞姐及華姐的冠軍人馬,由林子祥帶領行Catwalk Show。 

  黎燕珊說,今屆主席王賢誌是她好友,他親自致電邀請她演出,她感到能夠有歷年港、亞、華姐的選美冠軍一齊行善,這個意義好大,雖然她正在正趕拍《法政先鋒IV》、《飛虎2》兩個劇,需度期排練及演出,除這點有些難度外,其他都不成問題。阿珊說:「我用一顆慈善的心做善事,希望幫到更多有需要的市民,最重要個晚都是冠軍級人馬,好有意義,多謝王賢誌製造這個個咁美麗環節。」

王賢誌(左四)促成一個美麗的項目 

        阿珊更透露在《法政先鋒IV》其中一個單元,飾演一位人生經歷坎坷的單親媽媽,她非常喜歡該角色,所以會做很多準備功夫,最怕自己拍完劇後,抽離不到角色,害怕不再識得笑,故此要常提自己要笑多點,不要被角色情緒牽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