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都會廣場「Christmas Rosemance」冬日戀意濃

時間:2018-11-15 13:02:15來源:大公網

  霓虹玫瑰牆最適合情侶「打卡」 主辦方供圖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謝敏嫻)這個聖誕很浪漫!新鴻基地產旗下位於葵芳的新都會廣場由11月10日至2019年1月1日,逾4萬平方呎戶外露天廣場將化身成清新療愈又華麗的玫瑰花之園,將為星光下的戀人閨密,以盛開的玫瑰配以閃閃燈海呈獻浪漫動人的「Christmas Rosemance」,為聖誕添上別致的冬日浪漫情調。 

  優雅奪目的玫瑰將商場點綴成Rosemance放閃熱點—露天廣場幻化成唯美的玫瑰花之園,戀戀玫瑰層梯種滿不同顏色的俏麗玫瑰,散發甜美玫瑰花香;逾24呎高蘊含鏡面元素的水晶玫瑰聖誕樹置於露天廣場中央,聖誕樹內更加入玫瑰吹雪效果,猶如置身於童話中的浪漫國度;空中花園亦設期間限定的歐式Rosy Pop-up Café,在少女粉紅的英倫茶座享用夢幻系玫瑰甜點,爆發滿滿的少女心。 

  露天廣場中央的水晶玫瑰聖誕樹璀璨動人 主辦方供圖

  晚上夜冪降臨,浪漫的露天廣場將被超過6萬顆LED燈組成的延綿燈海照亮,散發華麗的光芒,每晚更會配合浪漫戀曲上演玫瑰燈光匯演,綻放迷人浪漫色彩。今個聖誕,在絢麗的玫瑰包圍下,少女們可與閨密摯愛製造最怦然心動的#RosemanceMoment!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