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姜皓文女人海報絲絲入扣

時間:2018-11-05 22:31:03來源:大公網

姜皓文女人扮相幾可亂真(電影供圖)

  大公網11月5日訊(記者 陳惠芳)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姜皓文聯同三屆香港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影后惠英紅合作、第一部以跨性別為題的電影《翠絲》將於11月22日在中國香港正式上映。 

  戲中主角姜皓文的女性造型到現今在媒體間仍從未曝光,其中原因是希望外間不要把電影重點誤放,姜皓文說:「該片宗旨及主題從來都不是要看我黑仔飾演跨性別者有多漂亮,而是希望大家也拿出勇氣誠實面對自己。」 

  在日前拍攝海報時,海報創作團隊也為姜皓文拍攝了一款向已跨性別的美國前奧運選手Bruce Jenner致敬的海報。 

姜皓文與梁舜燕有深情演出(電影供圖)

  對於在完成《翠絲》電影拍攝一段時間後再次換上女妝扮相成為「翠絲」,姜皓文坦言:「一點不習慣也沒有,像跟老朋友見面一樣!我知道今次海報團隊的概念是向一位已跨性別的美國前奧運選手致敬。同我們這部電影的主題-要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很脗合。」現場所見,海報拍攝現場所見,姜皓文的確瞬間便能找回「翠絲」感覺,舉手投足皆散發女人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