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許志安大熱天唱情歌有苦自己知

時間:2018-09-17 18:02: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7日訊(記者 溫穎芝)許志安近日推出最近情歌《教我這麼愛下去》,他笑言別誤會是以前的作品《教我如何不愛他》。安仔指這是一首深情又好真摯的情歌,上一張專輯,安仔集合了香港4隊勁Band合作,歌曲內容偏向人生哲理,安仔明白到歌迷較喜歡他唱情歌,但隨着年紀、經歷有所改變,安仔希望在歌詞中,帶出有別以往的愛情觀。

   他說:「《教我這麼愛下去》係一首比較深入、屬於2018年應有愛情態度的情歌,所以MV導演找了一對男女演員扮演情侶,從日常生活中點樣去包容對方、感受對方的愛,我則負責在MV中「對咀」唱歌。

  看似簡單任務,但安仔拍攝今次新歌MV卻有苦自知,因為導演安排了他在一個無遮無掩的住宅天台拍攝,當日風和日麗,氣溫高達三十度,現場工作人員在陽光下個個汗流浹背,要穿起冬裝、外加一件厚褸的安仔,還要應導演要求,露出一副戀愛中的甜蜜樣,汗水不斷滴下來,衣服亦被汗水濕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