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校長台開騷更為<黃金兄弟>打氣

時間:2018-09-15 17:53:44來源:大公網

黃金兄弟在台灣造勢
 
        大公網9月15訊(記者陳惠芳)今《黃金兄弟》於昨日在台灣舉辦媒體試映會,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場公開播映,放映後口碑持續爆棚、好評不斷!許多觀眾更忍不住在戲院裡落下眼淚。 

    黃金兄弟在台獲好評

           出品人邱瓈寬(寬姐)謙虛說:「不敢說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但一定是最認真的一部電影。」,此次黃金兄弟來台宣傳眾星雲集。除了監製曾志偉、出品人邱瓈寬、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全員到齊之外,於昨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校長譚詠麟更驚喜現身,為曾志偉、錢嘉樂等人打氣。 

           校長低調抵台,第一件事是為正在接受媒體專訪的曾志偉及錢嘉樂一個大大的驚喜,校長幽默表示:「偷偷的來是希望給黃金兄弟打氣加油,並祝福票房大賣。」,曾志偉及錢嘉樂也祝福校長演唱會能風雨無阻的順利進行,並留下合影,感情不言而喻。 

      阿倫(中)特地為志偉、錢嘉樂打氣

             原擔心颱風打亂宣傳行程,但寬姐表示「風雨生信心,下刀子都不怕!」而現在颱風路徑逐漸往南,加上校長的祝福加持,讓宣傳氣勢大增,今日將赴桃園星橋國際影城與粉絲見面,今日將於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樂聲戲院及in89豪華數位影城、京站威秀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讓台灣觀眾一睹為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