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天樂年中無休粉絲心疼

時間:2018-09-15 15:14:52來源:大公网

    古天樂與鄧麗欣到廣州為電影造勢。

      大公網9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反貪電影《L風暴》在香港踏入上映第四週,票房已衝破16,157,174,內地亦已在昨日(14日)全國上映,首日公映單日票房已破7500萬人民幣,15日中午已經過億;同時排片佔有率及電影評分均大大拋離同日上映的其他對手,勇奪三個開畫No.1! 

      

      鄭嘉穎與栢天男結伴到成都路演。
        內地開映前,導演及演員們兵分兩路走訪各地宣傳,其中古天樂聯同導演林德祿、鄧麗欣(Stephy)、譚耀文、栢天男(Adam)及夏嫣到廣州商場出席發布會,古仔出巡即時令商場水泄不通,場面墟冚,活動其中一個環節是觀眾「舉報」古仔,覺得古仔一年365日都非常忙碌,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身體,古仔聞言即搞笑地向粉絲方向反問:「誰舉報我?」隨後再表示自己會盡量抽時間休息:「非常感謝粉絲朋友一直的支持,會繼續努力貢獻更多優秀的作品!」 Stephy當日亦獲大批歌迷到場支持,Stephy透露之前曾經在路演上獲觀眾自薦做保鏢,因覺得自己在戲中充滿危機,需要男士保護,令Stephy哭笑不得! 
       
        鄭嘉穎就夥拍Adam去成都路演,一天內走訪多間戲院,和觀眾chitchat,現場觀眾見到兩位型男現身時顯得非常雀躍,不時大喊好靚仔,有的粉絲更是由第一場追至最後一場!有影院特別安排了小女孩獻花預祝票房大賣,嘉穎即一臉慈祥地逗小朋友玩,父愛湧現;路演期間還有不少觀眾表示從小看嘉穎的電視劇長大,又催促新婚的他盡快生b,令嘉穎也笑說:「跑這麼多場,聽得最多都是這兩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