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史上最快重返娛樂圈!吳宗憲兒子退圈10日即復出

時間:2018-08-30 14:59:49來源:

 

  圖:吳宗憲(左)20日帶兒子吳睿軒(右)向公眾道歉並宣布退圈,不料吳睿軒10日後即復出(「中央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綜藝大哥吳宗憲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本月18日在社交網站發表「轟炸台北市政府」的恐嚇言論,引起社會譴責。吳宗憲20日火速帶兒子見傳媒,宣告兒子將退出娛樂圈。但短短10日後,吳睿軒今日(30日)即現身於某電視台錄製節目,重返演藝界,堪稱「史上最快復出」。

  吳睿軒19日在社交網站發文,稱女友生病了,如果沒有好起來,「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帖文引起軒然大波。24日,吳睿軒被士林地檢署傳喚到案,要求他寫悔過書,並依「恐嚇公眾罪」緩刑1年,另須繳50萬新台幣(約11萬人民幣)罰款。

  吳睿軒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現正籌備個人工作室,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回到大家面前,然後繼續做音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