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凱琳首次與孖生弟弟一齊拍宣傳片

時間:2018-07-13 17:07:4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 陳凱琳(Grace)與孖生弟弟Derek Chan最近破天荒合作,拍攝一個彩妝粉底宣傳片。今次亦是Derek第一次到幕前演出。Derek不遑多讓,今次姊弟拍檔上陣拍攝宣傳短片,表現淡定,讓人估不到是他的第一次出鏡。Grace坦言從沒想過會與孖生弟弟一起作幕前演出,而且更是化妝品的宣傳短片,今次要多謝品牌獨具慧眼,給予兩姊弟這個難得的合作機會。她亦大讚首次出鏡的弟弟表現自然,比起自己第一次演出更從容自在,笑言要向他多多請教。

  陳凱琳表示在拍攝時有一些塗粉底的鏡頭,弟弟一邊塗一邊讚粉底好滑又易推,而且妝感啞緻持久,男生也可以使用。她亦喜歡產品輕便易攜。宣傳片中,Grace與Derek一邊運動一邊大爆對方不知情的秘密,Derek還體貼地替Grace抹汗,更懂得以粉底棒為Grace修容,讓立體輪廓更加突出。

陳凱琳與弟弟Derek齊拍宣傳片。(發相)

陳凱琳示範快速上妝。(發相)

Derek跟姐姐表現甚有默契。(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