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容祖兒張敬軒廣告互窒片段曝光

時間:2018-07-13 16:3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日前,容祖兒與好友張敬軒齊拍攝一快餐店的廣告及唱廣告歌《Make a Beat》。最近網上就流出二人的廣告G片段。祖兒跟軒仔每次碰面都笑料百出,又經常互窒。

  在拍廣告時,祖兒準備說出醬料的名字,軒仔就立即說:「我已經食了四、五盒雞啦,唔該你今次講對個汁的名。」最後祖兒吸了一口氣,終完成任務。

  軒仔手捧一大盒雞塊時,祖兒又笑稱對方可以找「十兄弟」幫手,事緣軒仔找了十個跟自己似樣的fans聚會,祖兒就笑言今次可以找那「十兄弟」幫忙。祖兒續說:「若不夠可以再找關..。」軒仔立即搶着說:「關……你什麼事呀!」之後就塞了一塊雞入祖兒的口,十分搞笑。

  廣告中,祖兒又教軒仔跳shake shake薯條舞時,因為動作似拜神,祖兒就說:「我們現在試跳拜神舞。」軒仔笑說:「七月,難怪之前的暑條都是在七月推出了。」二人又忍不住一輪大笑。

祖兒在廣告中表情多多。

軒仔提祖兒小心講對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