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胡鴻鈞挑戰負20度冰屋

時間:2018-07-12 20:34: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陳惠芳)香港罕有下雪,胡鴻鈞在今個夏天卻可以到冰天雪地玩玩。

     胡鴻鈞日前到了樂富廣場嘗試「動感冰夏」,並率先試玩場內遊戲,一向貪玩的他即時試玩場內6米長的滑梯,既好玩又重拾童真。他坦言近年年工作繁忙,少有機會無憂無慮的暢玩一番,今次能夠於商場玩兒時最愛的滑梯,感到十分開心。他更與現場工作人員一同玩「滾動破冰之旅」遊戲,合力將冰球送到目的地。他說:「從小就喜歡與一班朋友一起玩樂,尤其是一同合作去完成一件事或者任務,自覺有成功感之餘,又可以與團隊分享喜悅。」他見到「冰山一角」時又如拍MV上身,扮被冰封,最後他更挑戰走進零下20度的冰屋,感受真正的「冰夏」,更向現埸同事挑機說應加飲一杯冰水才是挑戰人類極限,可是無人敢接受戰。商場將於7月12日至8月19日搖身一變成為冰天雪地,除特設零下20度冰屋、八號風球滑梯及巨型滾動破冰之旅外,更可拍攝被完全冰封的「冰山一角」。

胡鴻鈞童心未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