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慧琳帶頭玩鬼屋

時間:2018-07-12 20:07: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陳慧琳(Kelly)將於7月20日推出數碼專輯《Watch Me》,合集四首廣東歌和四首國語歌,更破天荒八首歌有八個MV!即將推出的國語新歌《做自己的太陽》的MV,就特地到佛山一片場拍攝,主要圍繞火車站和火車內取景,在故事中Kelly乘坐一列「特別號」火車,列車穿越漆黑,Kelly以第三身角色在火車裡見盡女主角在成長中的不同階段,而列車就如生命一樣,即使經過幾多黑暗隧道,只要懷有希望,都可以如太陽發光及亮。Kelly說:「這是一首鼓勵他人的正面歌曲,我自己唱的時候都好有力量,好想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當日拍攝,Kelly天未光便開始妝髮,之後坐四小時車程到達片場,豈料拍攝期間突然下大雨,工作人員要重新設置燈光,調皮的Kelly趁空檔時間遊覽片場內其他設施,且她居然帶頭入鬼屋,更不時大喊嚇隨行工作人員,而她自己一點都不怕,且對鬼屋好有興趣,覺得好好玩,其膽量之大令工作人員刮目相看! 

陳慧琳在火車頭留影。

陳慧琳扮鬼臉嚇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