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豪大讚老婆下廚了得

時間:2018-07-06 21:07:26來源:大公網

  左起:余德丞、陳豪和森美為《美女廚房》擔任嘉賓(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攝

  大公網7月6日訊(記者 許詠妍)陳豪、森美和余德丞今晚為節目《美女廚房》擔任嘉賓錄影,陳豪甚少參與這類型綜藝節目,他笑言是抱着新鮮的心態。問到是否太太陳茵媺會到場,所以才擔任嘉賓,陳豪即愕然說:「應該不會吧!(太太會下廚?)好了得,她會煲湯,又會煮餸,只是給小朋友食,哈哈!」

  至於森美則透露自己會做「分子料理」,「就是自己咬碎之後,吐出來給小朋友食那些,哈哈!每個家長都會的!」他續言老婆煮東西都可以,從未試過不好吃。而問到陳豪和森美會否下廚?森美即搶答:「我們煮的都是無味的,雞胸餐。」

  另外,余德丞表示自己的腸胃比較敏感,所以早上已經服食胃藥,以防到時需要試食。問到擇偶條件是否需要會下廚,他說:「會下廚不是重點,重要喜歡吃東西,同我食大排檔、茶餐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