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五月天獲邀韓國指標性音樂節目演出

時間:2018-07-06 16:06:18來源:大公網

五月天亮相韓國音樂節(發相)

  大公網7月6日訊(記者 溫穎芝)五月天9月8日將帶超級巡迴演唱會力作LIFE《人生無限公司》前往韓國首爾開唱,五位成員最近先受韓國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之邀,暑假搶先在M COUNTDOWN in TAIPEI演出,讓韓國觀眾與台北歌迷同步欣賞。「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也受邀,他要以全新編舞全力以赴,與十組K-POP藝人輪番演出。

主音阿信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發相)

  五月天早前已征戰高雄、桃園,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澳門、新加坡、紐約、洛杉磯、溫哥華、多倫多、巴黎、倫敦等地,預計全球超過50個城市開過百場。昨晚(5日)五月天在「M COUNTDOWN in TAIPEI」,帶來《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歌曲,氣勢震懾全場,就連《M COUNTDOWN》總導演一看完表演都被五月天魅力所感動,特地從控台走到後台休息室跟五月天打招呼,讓阿信聽到緊張地說:「那現在控台怎麼辦?」導演更透露:「一直都很想邀請五月天參加MAMA,希望能快點再見到你們。」並表示想去看五月天韓國演唱會。

台灣歌手鼓鼓亦獲邀演出(發相)

  此外,鼓鼓為了「M COUNTDOWN in TAIPEI」三分半鐘的表演,鼓鼓拼足全力72小時馬拉松密集排舞。也因為這次演出,鼓鼓被韓國藝人的精湛演出所震撼,他認為參加不同的類型的演出感受不同的刺激,可以吸收到不同的能量,更刺激自己,因此一下台就說:「我要快點回去寫歌練舞了,大家都好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