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Celine內地歌唱騷展示升key歌藝

時間:2018-07-04 18:00:37來源:大公網

Celine參加內地歌唱騷演出(發相)

  大公網7月4日訊(記者 溫穎芝)10歲的譚芷昀 (Celine) 近日到浙江為內地網絡綜藝節目《超凡小達人》擔任嘉賓,節目內Celine再度以天籟之音獻唱,一曲《A Moment Like This》令到主持樂嘉拍爛手掌,特別嘉賓劉畊宏聽到閉眼 enjoy,全場觀眾更起立鼓掌瘋狂尖叫。

  Celine在節目中表示,選唱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唱歌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她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刻,而她又能在內地觀眾面前唱歌,這事情讓她感到很快樂。

Celine歌藝備受讚賞(發相)

  Celine被喻為小巨肺,因為她太有氣,所以樂嘉即場要她來個拉長尾音的測試,結果Celine將一句歌詞的尾音拉長,拖到近12秒才停下。然後樂嘉又問她可以升key到那個程度,Celine 說可以升上11個key,緊接Celine現場清唱「喜歡你,那可愛臉容」這兩句,真的一key還有一key高,完美完成連升11key壯舉,劉畊宏不禁讚嘆:「她聲音非常有power,未來當然前途無可限量。」而Celine亦說:「我很喜歡唱歌,我想一直唱下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