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鎮宇張智霖檳城拍戲狂吃榴槤

時間:2018-06-06 16:46:11來源:大公網

吳鎮宇與張智霖合作多次已有默契(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大公網6月6日訊(記者 溫穎芝)張智霖(Chilam)與吳鎮宇早前合作拍攝的電影《泄密者們》即將上映,二人接受訪問大談拍攝感受。 鎮宇與Chilam戲中分別飾演香港及馬來西亞的警察,二人合作調查一宗案件,Chilam笑言已當了警察一年,鎮宇都笑指自己做了半年。今次拍的是警匪片,當中也有開槍戲,但太危險的鏡頭也不用他們親身上陣。

張智霖指兒子愛玩滑板 (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Chilam表示這次拍攝不算辛苦,最困難的就是他演馬來西亞警察,要講馬拉話,每次講都NG近三十次。他指馬拉話難的地方就是沒什麼特徵。他說:「講韓文、日文、泰文我都講到,因為對這些語言有點概念,真是被考起。」 拍攝《泄密者們》,還有另一辛苦之處,就是吃得太飽。鎮宇表示他們在檳城拍攝外景,所以拍攝期間吃了很多榴槤。

鎮宇笑兒子太肥 (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

  二人合作多次,又同是爸爸,有沒有交流照顧兒子的心得呢?鎮宇表示兒子Feynman已九歲,現在很肥,他大爆兒子去買泳衣時,店員曾拿出比堅尼,誤當他是女孩子,令Feynman很生氣。 而Chilam的兒子張慕童(Morton)已十一歲,與Feynman相反現在很瘦,只有六十磅。問到二人的兒子有興趣拍戲嗎?鎮宇坦言想讓兒子試,等他明白拍戲的辛苦。但兒子卻想當網紅。Chilam則指兒子Morton想當滑板運動員。

  張智霖

  髮型:Vic Kwan @ii Alchemy

  化妝:Hetty Kwong

  服裝:Hugo Boss

  吳鎮宇

  髮型:Joe Kwong

  化妝:Kargo Leung

  場地提供: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