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蔡思貝余德丞拍旅遊節目互相仰慕

時間:2018-05-24 14:55:35來源:大公網

蔡思貝與余德丞合作拍旅遊節目(大公報記者許詠妍攝

  大公網5月24日訊(記者 許詠妍)由蔡思貝和余德丞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香港緬甸商會5周年呈獻:緬甸奇幻旅程》將在5月26日晚8時於翡翠台播出,而今日下午,無綫假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記者會,兩人更一身緬甸民族服飾現身。

  在台上,余德丞透露出發前早一個月已經收拾好行李,找好當地資料,更帶備八支大水以防水土不服,又帶定冬夏天衣服,最後更借出冬天衣服給沒太多準備的思貝。問到兩人當中的難忘事,兩人笑言大家發生了很多搞笑事,更第一次乘坐熱氣球,「景色好靚,好浪漫,拍拖一流。」

  對於是次能到緬甸拍攝旅遊節目,思貝表示很希望一年有一次可以拍攝旅遊節目,她當年看黃翠如和洪永城主持的旅遊節目,有感現在也像他們。問到余德丞有否被思貝的「電力」電倒,他即笑言一開始就很仰望思貝,而思貝也回應:「他主持體育世界時,我都好欣賞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