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浩然沙灘裝拍果汁廣告

時間:2018-05-16 16:55:42來源:大公網

黃浩然第二年拍果汁廣告(發相)

  大公網5月16日訊(記者 溫穎芝)黃浩然第二年為果汁飲品拍攝廣告,這次「添食」更向高難度挑戰,大開金口又跳又唱「靚橙味」,更一人分飾兩角。今年黃浩然再度獲邀拍攝新一輯短片,他指以前揀水果沒有太大要求,而家對水果認識多了,都會留意生果的產地,因為不同地方不同季節出產的生果都會有不同品質,連揀一支橙汁都會同揀橙一樣留意主要成份的來源產地。

  今次一人分飾兩角,他表示:「上次的廣告播出時,囝囝看電視十分留意,表現得非常雀躍,好開心!相信今次見他一人分飾兩角會有雙倍興奮,可能會大叫『兩個爸爸呀!』」

  曾經在電視劇中嘗試一人分飾兩角的黃浩然表示:「同一部戲飾演兩個角色很好玩,至於今次演繹的兩個角色分別是一個是肌肉男「大隻仔」、一個是斯文西裝男,為了方便後期工作,差不多全片都是在綠幕下拍攝,要靠自己的幻想力去做動作,很有挑戰性,意想不到出來效果幾得意、非常有趣呢!」

黃浩然為拍廣告操肌肉(發相)

  談到最滿意的造型,黃浩然二話不說今次最愛背心短褲沙灘造型的肌肉男「大隻仔」,他解釋:「哈哈,夏天快到,當然喜歡背心大隻仔look啦!還要是我喜歡的橙色,穿起來分外醒神,為了廣告有更好效果,他在拍攝前兩星期開始去健身室「加操」,好讓有一對強勁有力的臂灣線條更好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