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繼聰送上蛋糕為周秀娜預祝生日

時間:2018-05-16 13:05:1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6日訊(記者溫穎芝) 周秀娜與張繼聰、導演甄栢榮日前為電影《女皇撞到正》拍攝海報,監製突然捧上生日蛋糕,與工作人員一同為娜姐預祝5月22日的生日。這是她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她沒想過這麼早有人為她預祝生日。 

娜姐許願「吃極也不肥」。(發相)

  而拍攝海報當日,剛巧正正是娜姐的助手生日,娜姐為助手準備了生日蛋糕,本想悄悄地給她驚喜,怎料導演、監製、阿聰得人亦為娜姐準備了蛋糕,可謂雙重驚喜。 

張繼聰送上蛋糕給娜姐驚喜。(發相)

  娜姐過往年生日也會收到很多蛋糕,有年更超過二十個。她坦言見到甜品好難忍口,所以其中一個生日願望是:「食極都不肥!」每年的生日都在工作中渡過,今年也不例外。雖然生日要工作,但她都好開心,生日工作亦令她更有正能量和動力。去年娜姐可謂是豐收的一年,主演的電影《29+1》獲得金像獎多項提名,而娜姐更有份提名最佳女主角,因此娜姐希望今年再接再厲,電影票房大賣。

周秀娜亦送上生日蛋糕給女助手。(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