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Beyond傳奇展 紀念成立35年

時間:2018-05-23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圖:展場圖片

  【大公報訊】「今天我……」聽到這三個字,很多人會聯想到香港樂隊Beyond的經典名作《海闊天空》。由一九八三年組成至今,Beyond已走過三十五年,《情人》、《喜歡你》及《冷雨夜》等歌曲深入人心,為紀念Beyond成立三十五周年,啟航娛樂及恆健娛樂展覽(香港)有限公司由即日起在荔枝角D2 Place TWO聯合主辦「Beyond傳奇35周年展覽」,展出簽名海報、親筆手稿、樂隊曾使用的結他及用品等。

  是次展覽為Beyond首次於商場舉辦的大型展覽,當中有不少從未公開展出的神秘驚喜。展品包括樂隊曾使用的結他及用品、Beyond曾奪得的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簽名海報、親筆手稿等,更會在Beyond產品期間限定店出售獨家產品。

  展覽分演唱會影音體驗區、展品區、Pop-up Store區。歌迷可以在演唱會影音體驗區身臨當年超越阿拉伯演唱會現場,通過音影重現及環迴混音感受現場狂熱聲音。歌迷同時亦可以在展品區回顧Beyond多年風雨,了解其由成立前到成立初期,至開始有公眾認識、得獎再到及後遠赴日本的發展路程。現場更有本地音樂人及歌迷會代表等透過短片分享他們心中Beyond的點滴,片尾將呈現從未曝光的珍貴彩蛋。

  是次展覽特別訂製的Beyond限量產品在Pop-up Store呈現,為會場獨有,包括T-Shirt、手帶、手機充電器、喇叭、耳機及手機殼等,可供歌迷挑選收藏。展期由即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展場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票價五十五港元,可即場購票(只接受現金)。

  圖:主辦方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