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紅毯星光/劉嘉玲壓軸登場力挺偉仔

時間:2024-04-15 04:03:02來源:大公报

  圖:劉嘉玲以香檳色晚裝踏紅毯,氣勢十足。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紅地毯儀式昨日舉行,下午五時開始,眾嘉賓及候選人陸續踏紅毯。有份競逐「最佳女主角」的余香凝身穿金色晚裝,由老公陪同出席。她表示這襲「戰衣」由女兒揀選,但女兒身體不適留在家中,未有一齊前來。為了穿得好看,余香凝表示全日只吃了兩粒朱古力,笑指老公比她更緊張。

  楊穎(AngelaBaby)久未在港出席公開場合,昨晚她與馮德倫擔任頒獎嘉賓。楊穎說對上一次出席金像獎頒獎禮,已是十年前。問到會返港拍戲嗎?她稱有洽談過,但今次只留港三日,因為小朋友要考試,囝囝現時讀一年級,自己平時會教兒子功課,都怕會影響親子關係。問到她是「虎媽」嗎?楊穎笑說:「我都會有要求,希望囝囝長大後有規矩。」

  有份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黃子華被問到有否準備得獎感言?他笑說:「講到我有份咁,好彩我清醒,冇預備得獎感言,如果要預備,咪成個月瞓唔到。如果(得獎)我心臟病發由謝君豪代我講,如果謝君豪暈了由我講。」

  鄧麗欣與林明楨黑白配到場,前者身穿黑色透視裝,後者則穿白色低胸裙。林明楨笑言自己仍未夠膽像鄧麗欣那樣性感,因為不夠安全感。若明年有份入圍角逐獎項,她會試穿Deep V。

  劉嘉玲身穿香檳色晚裝壓軸出場,配以白色泡泡披肩,氣勢十足。問她是否代表丈夫梁朝偉來拿獎?她笑說:「梗係唔係啦!我來頒獎。」她指偉仔現時在德國拍戲,也沒有交代她做什麼,但頒男主角獎時大會會跟偉仔視像聯絡。問到心情緊張嗎?劉嘉玲笑說:「我不緊張,自己覺得應該是偉仔攞,他將一切放在一邊,好努力去工作,所以他是值得的。」

  周家怡身穿黑色高衩晚裝現身,她透露最近為電影做準備,因操勞過度令肋骨裂了,肩膊魚唇位亦撕裂,現時要暫停練習先休養。問到是否做打女?她笑言不是,但未能透露練什麼技能。衛詩雅身穿白色喱士晚裝,配以一個特別裝飾,她笑言穿了這條裙,身邊的人不能行近她。記者笑其「戰衣」如婚紗,衛詩雅笑說:「那我留來將來結婚時穿。」\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文)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艾力(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