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日本優秀平面設計 PMQ展出

時間:2023-05-28 04:24:29來源:大公报

  圖:高田唯為上海一個藝術節創作的動態圖像「PICNIC Art Festival 2021」。

  【大公報訊】由PMQ元創方及日本平面設計協會(JAGDA)主辦的「Graphic Design in Japan 2022(Hong Kong Edition)」展覽,現於PMQ舉行。同期設有多項公眾活動,包括由JAGDA代表以及多位香港跨領域設計師主講的設計講座,讓公眾欣賞優秀平面設計作品之餘,亦可參與其中,認識及了解國際級平面設計及其趨勢。

  JAGDA出版的設計年鑒《Graphic Design in Japan》,輯錄由一眾日本專業設計師所評選的年度優秀作品。伴隨年鑒出版,部分作品亦會公開展出。2022年度得獎者包括大貫卓也、林規章、永井裕明、服部一成、菊地敦己、井上庸子、三澤遙、高田唯及岡崎智弘等。

  該展覽相隔近四年再次於香港展出,當中包括約300件來自不同設計領域的優秀作品,並邀請到日本平面設計協會代表來港參與首場設計講座。

  此外,多位本地平面設計師將親自帶領導賞團,與大眾深入淺出地分享他們眼中的日本平面設計。展覽期間更設有小型平面設計工作坊及互動區域,讓觀眾小試牛刀,一嘗創作平面設計,引發大眾對平面設計的思考。

  展 訊

  日期:即日起至6月1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A座地下SG09-SG14

  費用:免費  查詢:2870 2335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