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謝君豪回巢擔綱

時間:2022-12-01 04:24:24來源:大公报

  圖:謝君豪是何冀平與司徒慧焯認為的男主角第一人選。

  當記者來到劇組進行排練的上環文娛中心時,何冀平正在認真地觀看演員綵排。雖是綵排,謝君豪、余翰廷、申偉強、黃慧慈等一眾演員演得十分投入,到動情之處,何冀平也不禁潸然。「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綵排,每一次看完的感受都不相同。」何冀平說。

  用今天的話來講,《天下第一樓》是一齣「大男主」戲,劇中男主角盧孟實戲份吃重,需要一位非常有擔當與功力的有魅力的男演員,何冀平想到了曾與她合作過話劇《梨花夢》的謝君豪,並與司徒慧焯一拍即合,「我們沒有第二人選。」何冀平很篤定。

  謝君豪很快便給到答覆,他非常樂意接受這個角色,並十分主動地參與到排練中。「這個戲對於演員方方面面的要求都很高,謝君豪不僅台詞、形體很好,且他的演出很細緻,有深刻的內心的表達。」何冀平續道,「此外,這部戲的主要演員都可謂香港話劇團的台柱子,是這群老演員們撐起了這部戲。」\圖片:主辦方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