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超越界限:尋找香港故事」溫哥華舉行

時間:2022-06-29 04:24:15來源:大公报

  圖:展覽展出的三件由香港設計師張一諾、蔡毅明及何善恒創作的當代長衫。

  【大公報訊】「超越界限:尋找香港故事」藝術展覽正在溫哥華舉行。該展覽和多倫多的「超越界限:重塑香港日常」展覽是由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辦)連同香港藝術中心合辦,旨在向加拿大社區展示更多當代非物質文化遺產藝術品,以促進文化交流,同時分享非物質文化遺產如何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

  展覽是多倫多經貿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舉辦的活動之一。該藝術展覽展出四百八十項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藝術的其中四項,分別是白鐵器具製作技藝、竹製蒸籠製作技藝、長衫縫紉技藝及中式花鈕製作技藝。

  「超越界限:尋找香港故事」藝術展覽展出六位香港設計師及藝術家張一諾、蔡毅明、何善恒、林嘉裕、陸貞元和浦明華的作品,展品包括白鐵郵箱及牛奶盒、竹製蒸籠及鐘樓、當代長衫和花鈕。溫哥華藝術展覽現正在CF Richmond Centre舉行,展期至七月三日。

  圖片:政府新聞處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