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達哥走得太急 周星馳:無法接受

時間:2021-02-28 04:24:36來源:大公報

  圖:電影《流浪地球》劇組悼念吳孟達:「您的笑容抬頭就見到滿天星斗」。

  吳孟達肝癌離世,說到達哥的好拍檔,必定是在1990年代與其合作無間的周星馳(星爺),不過自《少林足球》後未有再合作過。外間一直傳二人不和,他們則多次否認傳聞。達哥好友田啟文昨日在沙田仁安醫院外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達哥入院後,他與星爺一直有聯絡,都有關注達哥病況,星爺的姐姐有代表來看過達哥。星爺得悉達哥死訊後感到難過悲痛和不捨得:「剛剛已經得知這個消息,雖然這段時間一直在關注吳孟達的病情,多少會有一些心理準備,但還是非常難過悲痛,不捨得。吳孟達的病情來的快,走的急。他是我那麼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時我還無法接受。」

  吳京曾與吳孟達合作拍攝電影《流浪地球》,吳京稱讚吳孟達:「來了現場都不帶劇本,對手的劇本都很清楚,你再想怎麼變(對白),隨時有。」昨晚《流浪地球》官方微博也發布海報悼念吳孟達:「您的笑容抬頭就見到滿天星斗」。吳京昨日發文悼念:達叔,一路走好!

  大公報記者溫穎芝、陳惠芳、李亞清整理

  李力持:

  心情沉重非常難過,達哥像我家人一樣,合作多年,亦師亦友。不能接受,願天堂無痛苦,一路走好,永遠懷念達哥。

  田啟文:

  達哥離去,我非常傷感,就如天塌下來般,達哥對我亦師亦友,這位前輩離去,我接受不了,達哥走得安詳,願他一路走好。

  劉德華:

  達哥走了,達哥在那邊無病無憂了,一路走好!

  吳君如:

  好傷心,太突然。以前跟他拍戲最多的時候,他真是我的良師,可以傾到計的朋友,演戲的好對手,非常感謝達哥和懷念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