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周傑倫演唱會延期

時間:2019-11-20 04: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因「修例風波」引起的連月暴亂影響市民的文化生活,周傑倫、小野麗莎、JOSÉ CARRERAS、Opeth等中外歌手及樂隊的演出均遭延期或取消。

  前日網上已有消息指周傑倫香港演唱會將會取消,主辦方寶輝娛樂有限公司昨日正式宣布演唱會將會延期演出。「周傑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原定於十二月六至八日及十三至十五日在迪士尼樂園舉行六場,早前已決定由原定黃昏開場改為下午演出,惜主辦機構鑒於社會環境、交通因素,以及顧及觀眾安全等大前提下,終決定將演唱會延期,並對此表示遺憾。主辦方在聲明中表示,延期日子將於明年一月中公布,觀眾可保留門票或選擇退票,退票手續會於官方facebook公布。

  另外,同樣出於對社會動盪因素考慮,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原計劃於本月二十五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小野麗莎『Unchain My Heart』香港演唱會」、瑞典傳奇前衛金屬樂團Opeth的演出「Opeth Live in Hong Kong」,以及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里拉斯(JOSÉ CARRERAS)的告別演唱會「JOSÉ CARRERAS 世界巡迴告別演唱香港站」均宣布取消。其中Opeth樂隊在宣布取消香港站的同時,同期增加新加坡場次。

  (大公報記者徐小惠、陳惠芳整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