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6歲港童鋼琴獻藝

時間:2019-10-22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瑪麗亞.安德烈耶娃(右)、張潤楓(中)與柳德米拉.達拉賽里亞共同謝幕

  張潤楓五歲開始學琴,從小在音樂環境的薰陶下長大。她的媽媽馮瑞麗是歌唱家,馮瑞麗於演出前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說:「女兒今年才剛六歲,就登上這麼大的舞台,並且與俄國青年音樂家同台演出,我替她緊張,同時更感到欣慰。為這次演出,Kelly準備了四個月的時間,每天練兩三個小時,付出了很多心血。」她希望Kelly走好每一步,認為這次演出能夠幫助Kelly樹立信心,獲得舞台經驗,令其受益匪淺。

  此次Kelly與瑪麗亞.安德烈耶娃共同演繹《我愛你中國》,馮瑞麗說:「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此次特意邀請作曲家常樂改編《我愛你中國》鋼琴四手聯彈版本。我對於這首歌的情感理解比女兒豐富許多,因此在她練習時,有時候我唱一句她彈一句,從而幫助她理解樂曲的情感。這首樂曲亦能夠令在場觀眾獲得共鳴,情結大於技巧。」

  當晚演出的觀眾中有眾多青少年,觀眾孫女士帶女兒一起欣賞演出,她說此次演出令女兒提高音樂欣賞能力,同時激勵她今後的音樂學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