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叢書》出版計劃啟動

時間:2019-01-13 03:18:02來源:大公報

  為繁榮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創作,展示大灣區文學創作實績,扶持大灣區文學新生力量。由廣東省作家協會主席、暨南大學中國文藝評論基地主任、博士生導師蔣述卓教授領銜召集粵港澳著名學者組建的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叢書編委會擬與廣東高教出版社合作出版「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叢書」。

  據了解,定居於粵港澳大灣區(廣州、佛山、肇慶、深圳、東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門,以及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且年齡不超過四十五周歲的作家即日起可以申報,未在內地公開出版作品專集的作者年齡可放寬至不超過五十歲,接收作品體裁為小說、詩歌、散文、報告文學、兒童文學。

  編委會收到書稿之後即組織專家評審,並及時通知作者評審結果,凡是通過評審且毋須修訂的,直接與出版社簽訂出版合同。

  出版之後按約定方式寄贈樣書、支付版稅。有意申報的作者可與叢書執行副主編龍揚志(郵箱:longyangzhi888@163.com)接洽。本叢書出版計劃有效期暫定三年,二○一九年擬出版文集十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