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春日加強手部護理\蕙 蕙

時間:2024-04-11 04:03:13來源:大公报

  經過秋冬的日子,踏入初春,除了檢視臉上的皮膚外,有沒有注意到手部的肌膚,是否也感覺有點乾燥?其實,雙手與臉部皮膚一樣,如果平日缺乏滋潤,就會出現此情況,變得比以前粗糙。加強護理雙手,與臉上肌膚的護理同樣重要。

  不同季節的護膚工序,驟眼看起來,好像是一種既定的程式,例如秋冬季節要將一些較清爽、滋潤成分較輕的面霜,轉換成冬日的護膚品。但每個人的護膚需要不可一概而論,年齡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還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工作環境等,就算比較簡單的手部護理,也要注意膚質問題及產品質素。

  護理手部的概念,隨着近年愈來愈多美妝品牌推出相關產品,已日益受到女士們的重視。除了基本的一般護手霜,不少品牌都有推出各種功效的護理產品,乳木果潤手霜適合在乾燥環境使用,因為成分相對較滋潤。而有草本配方用植物油及香薰精油製成的產品,是屬於天然的護手霜系列,適合敏感肌膚。有濕疹情況的「主婦手」,除了滋潤外,要特別留意產品的成分,無香料和低敏配方的產品就比較合適。

  不同香味的護理產品中,某著名香水品牌推出櫻花護手霜,另一款有淡淡花香的玫瑰潤手霜,抹在雙手上仿如用香氛般,還有某日本名牌美妝品,最新推出亮白活膚護手霜,不同品牌為喜愛手部美容的女士們提供更多選擇。

  各種方式的護理中,可以嘗試在每天常用的潤手霜以外,特別增添一款可加強保濕及滋潤功效的產品,每周使用兩次,你會感覺效果更為顯著,猶如面上護膚品面膜一樣,可以為手部肌膚提供進一步修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