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童眼觀世/追星新境界\梁戴

時間:2024-03-14 04:03:08來源:大公报

  三月四日,有兩部內地春節檔電影發布新動態。一是由賈玲導演和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官宣密鑰延期至四月十日。一是由寧浩導演、劉德華主演的《紅毯先生》宣布,在內地重新定檔三月十五日。《紅毯先生》年初一上映,後於二月十六日撤出春節檔,現在意味着三月十五日至四月十日時間段,上述兩部新片再「狹路相逢」。

  密鑰延期,是指電影上映之後,因影片市場表現良好或具潛力,片方決定延長影片在影院的上映時間。截至三月三日,上映二十四天的《熱辣滾燙》票房突破三十四億(人民幣,下同),創中國春節檔劇情片的票房紀錄。而《紅毯先生》春節檔上映七天,累計票房八千二百多萬,未達預期。今重新定檔,又遇強手,唯奮力一搏。

  賈玲是劉德華的鐵桿粉絲,「粉籍」長約三十年。回望三個央視春晚舞台:一九九五年劉德華在台上唱《忘情水》,賈玲在電視機前觀看;二○○五年劉德華在台上唱《恭喜發財》,賈玲在台下喝彩;二○一五年劉德華在台上唱《回家的路》,賈玲也攜手瞿穎演出小品《女神和女漢子》,實現與華仔同台獻藝,還在後台見到華仔本人,獲得溫暖抱抱。當賈玲激動地晒出與劉德華合影時,引來網友一片羨慕。

  憑小品表演嶄露頭角的賈玲,在電視台綜藝闖出一片天,還在華仔開通全球首個社交賬號時,「殺」出重圍爭搶「榜一」。而劉德華曾被記者問及,若在片中幫賈玲安排角色,覺得她適合演什麼?華仔透過鏡頭喊話:「賈玲,你可以演我夫人。」

  沒想到賈玲還未在銀幕上飾演華仔夫人,已在春節檔成為華仔的競爭對手。賈玲《熱辣滾燙》與劉德華《紅毯先生》,於同一市場兩個時段比拼票房。一直以來,讓賈玲自豪的是:「我和我的『偶像』都在堅持和成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