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春日護膚靈感\蕙 蕙

時間:2023-03-23 04:25:41來源:大公报

  護膚品不是隨便往臉上抹,就可以成功護膚,要注意手法和要點,如不可過於用力,不適當的位置例如眼部四周的肌膚,切勿隨意用護膚品。要正確使用每一種產品,春日需要一些護理步驟,為肌膚注入全新的動力。

  美妝品牌就跟時裝般,隨着每個季度,都會推出各種新品給消費者選購,包括不同的美妝品類。每季流行色調是美妝產品的主要焦點,像今個春夏自然的粉色系列,將會是臉上彩妝的時尚潮流。而針對面部肌膚的各式護膚品類,亦會讓女士們在如何對抗肌膚老化之餘、加深認識護膚方法。

  春日之始,肌膚由冬日乾燥的狀態變為受略帶潮濕的天氣影響,但毋需立即改變護膚品,最好讓皮膚透過自然狀態來適應,但可以略減護膚霜的用量。待氣溫和暖後,春夏的護膚用品可改用較清爽的面霜,同時勿忘要持續保濕的工作,不要忽略這方面的護膚關鍵,因為皮膚若缺乏水分調理,是形成細紋的因素之一,皮膚保持水潤狀態,才可以令肌膚充滿彈性和亮澤。

  加強春日的護膚感應,要避免受紫外線照射,防曬用品是保護肌膚的方法之一,在日間護膚程序後使用,但一些防曬霜需要用後卸除,用一般潔膚品即可。也不要忽略日常清潔肌膚,要明白潔膚與卸妝是兩項工作,先卸除妝品,後徹底清潔,是護膚程序中重要的一步。要提升護膚品的功效,可在潔膚後,拍上柔膚水,以化妝棉輕輕抹於全面。

  雖然每個季節所採用的護膚方式,好像都是大同小異,但隨着個人的年輕增長,膚質狀態也會有所改變,所以要從不同角度來認識正確的基本護膚之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