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不一樣的超值穿搭\蕙 蕙

時間:2021-04-08 04:25:15來源:大公報

  想了解每季流行的各種時款衣着,一向的主要頻道,都是參照名牌時裝預展,來決定當季或下季的流行指標,除了服裝,也包括各種日常用品,如鞋子、手袋、飾物等搭配。

  出自名牌的產品,品質加上專業設計,大多數在價錢方面會比較昂貴,其實,利用平凡的衣着搭配,也可創造出不一樣的超值美觀感,不用刻意仿效名牌衣着。各人有不同的穿衣之道,有喜歡作青春打扮,亦有喜歡較成熟穩重的模樣,能夠穿出合適自己的風格,已是成功的第一步,而尋找日常的衣着靈感,也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當然,不鼓勵崇尚名牌,但每一個名牌故事的背後,亦自有其優勝之處。

  衣服要穿得好看,首先一定要認識自己。說起來好像是一門學問,事實上的確如此,如何把衣飾穿得適合自己,就像臉上少少的妝容般,不需要每天濃妝艷抹,也不是要一身華衣美服。有時間看看今季的時尚走向,大致流行什麼款式和顏色,就可掌握主要趨勢。名牌的啟示,再配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搭配,無論從事任何一個行業工作,都可找出適合的衣着,加上個人的不同風格,慢慢就會形成一種穿搭方式,不一定要穿名牌,也可保持時尚的感覺。

  許多女士都會選取一般品牌,因為有不少基本款式的單品和適合上班穿着的套裝衫裙。快時尚品牌一直是不少時尚迷的愛牌,可以找到一些設計時尚,迎合潮流,但價錢親民的服飾。除了服裝,看見鞋款與手袋也很有吸引力,其中的平底鞋與涼鞋不但款式具時代感,而且品質不錯,手袋設計也相當美觀,以實用為主,也有配合時尚服飾,這些單品可以視為理想的搭配物。還有香水系列,外形設計簡單,有多種香味可供選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