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尚/紅地氈上的爭妍鬥麗\蕙 蕙

時間:2021-01-19 04:24:15來源:大公報

  每年的結尾和新年的開始,都是不同娛樂機構頒獎禮的熱鬧時刻,今年雖受疫情影響,無綫電視仍如期播放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禮」節目。

  紅地氈從來都是女藝員爭妍鬥麗的地方,因為每走一步,都可能成為攝影機的焦點,因此定會悉心打扮,務求達到理想的效果,得到眾人的讚賞。如果知道當晚有機會得到獎項,當然是信心大增,就如龔嘉欣,一件白色貼領入膊長裙,往後梳的髮型,配精緻的耳飾,一臉艷光照人,從沒有見過這樣漂亮的嘉欣,連獲兩個最受歡迎女主角獎項,與《香港愛情故事》劇集內的丈夫羅天宇一同出場,兩人都神采飛揚,真的恰如一對小夫妻,可見這部作品是得到觀眾認同的。

  同樣獲獎的「視后」蔡思貝,黑色低胸晚裝,裙身是層疊式,相對較瘦削的身形,是恰到好處,配金色項鏈與耳環,整體上達至和諧也具風格。另一位得獎的女藝員賴慧玲,黑色有小閃石的長裙,沒有性感,但有氣質,我一向強調性感不是靠衣着,而是一種內在、不經意散發出來的魅力。紅地氈上,伴着「視帝」的張曦雯,淺粉紅晚裝,不作性感裝束,又別有一番風味,焦點放在身上的配飾,耳環、戒指等首飾。

  是晚多位女藝員以性感衣飾現身,像一向少見此打扮的彭慧中,《都市閒情》節目主持,「中空裝」應是全晚最性感的服飾。而一眾男藝員們,王浩信全套黑色禮服,還有身上的鑽豹飾物,閃閃生輝,「視帝」確是不同凡響。陳豪一貫文質彬彬。黎耀祥的表現已到了揮灑自如的境地,一件暗花長褸,演好劇中角色,相信比得獎更重要。黎諾懿變了住家男人,專注飲食節目,不過衣着也日見時尚。還有姜大衛,從邵氏的武俠時代到現在,難得還是風度翩翩,看這些頒獎盛會,也高興見到一些除了在劇中平日不多見的藝員們。

逢周二、四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