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從廣告看秋冬流行趨勢\蕙 蕙

時間:2020-10-13 04:24:12來源:大公報

  二○二○年秋冬將流行什麼打扮?從最新的各大品牌廣告來看,與早前的時裝發布會一樣,想知道今年秋冬時尚流行趨勢,一系列的時裝廣告,或許可以找到一些端倪。

  歐洲時裝領域的尖端品牌,一向就是潮流先鋒,從廣告上看見,LV一反常態,以幾位名不見經傳的模特兒來展示品牌各種不同特質的時裝,除了有上窄下闊的連身蓬鬆裙外,本年度的新款包包,也非常吸引。「香奈兒」則貫徹其優雅風格,把黑白兩色在廣告中盡展所長,黑色禮服與白色套裝,可以看到品牌創作是如何將經典與時尚互相結合。GUCCI也不離本色,自由搭配是品牌每季多元化的延續,亦是品牌能夠受到不同類型消費者喜愛的原因,廣告照片中的時裝色彩搭配與運用,就是最佳證明。

  帶領潮流的時裝又豈止這些品牌,「華倫天奴」就由品牌摯友,包括影星舒淇、前超模金寶等,自行發揮拍攝創意廣告,期望大家能在抗疫日子中共同樂觀面對,廣告照中顯示了漂亮的酒紅色手袋。而意國牌子MAX MARA出品的各款大衣,一直深受各年齡層女士的喜愛,不論是英國凱特王妃到名模GIGI等,從今次的秋冬廣告上,可見大衣除了保暖外,仍是讓人感到從服裝中所展現出來的特質。

  一系列的秋冬時尚廣告中,CELINE是較為特別,模特兒身上穿的是復古風情服裝,格仔外套、橫條紋T恤、牛仔褲等,再配合戶外田野景色,一派詩情畫意,還有那超大容量的流行托特包。而以編織包包走紅的另一意國品牌BV,用上一位年輕設計師,不過並沒有忘記品牌的核心意念,以傳統編織創作出更多新款的包包,展現其獨特的審美眼光,是現時時尚界當紅的設計高手。

逢周二、四見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