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小米周四公布汽車技術

時間:2023-12-26 04:02:30來源:大公报

  圖:小米周四公布小米汽車技術而並不是產品。

  【大公報訊】小米(01810)在官方微博公布,小米汽車技術於本周四下午二時公布,官宣一張汽車底盤的預熱海報,並配上「跨越/STRIDE」。小米董事長雷軍表示,這次只發技術,不發產品,「智能電動汽車的發展趨勢,就是汽車工業與消費電子工業、智能生態的融合,而小米汽車將全面重新定義汽車工業的技術棧,這將是汽車工業技術範疇的一次重大跨越。這次技術發布會將是小米創辦13年來,技術積累的集大成展示。」

  另邊廂,特斯拉將在12月31日正式推出在電商平台上的銷售服務,但並非汽車銷售相關業務,惟標誌着該公司正在積極拓展其銷售網絡。此前,特斯拉已經在其京東旗艦店上架了一些周邊商品,卻未提供直接下訂車輛的頁面。

  字節拓汽車服務市場

  另外,據內地傳媒報道,字節跳動旗下的懂車帝在線下採取授權門店合作的形式,推出線下養車業務「懂懂養車」,並在重慶與地方門店合作開設門店,這是懂車帝首度參與汽車後服務領域,其業務主要為汽車後市場電商、二手車交易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