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汽车 > 正文

策略合作/北汽電動車品牌極狐 搭配寧德時代超充電池

時間:2023-10-19 04:02:43來源:大公报

  圖:北汽新能源與寧德時代在神行超充電池上合作。

  北汽新能源與寧德時代聯合召開神行超充電池合作啟動會,北汽新能源旗下電動車品牌極狐,將搭配寧德時代的神行超充電池。同時,雙方將在動力電池領域建構更為緊密的策略夥伴關係,透過產品賦能、技術賦能和商業模式探索,全方位攻堅超充發熱、電池包級超快充、長續航力和輕量化兼顧等技術難題。

  北汽研究總院院長助理、三電中心主任袁文靜表示,動力電池系統是電動車的關鍵架構件。北汽新能源與寧德時代深化合作,致力打造「真實力、真品質」的超值車型,營造舒心、安心、放心的用戶體驗。

  寧德時代國內乘用車事業部CTO高煥稱,北汽是寧德時代的親密合作夥伴,平台化合作不斷深入,雙方將攜手推進動力電池技術持續發展,在未來不斷革新產品、突破標準,一起用技術創新引領超充時代。

  充電10分鐘 續航400公里

  據悉,北汽新能源與寧德時代一直保持良好、穩定的夥伴關係,雙方在供應鏈保障、技術研發、標準制定、售後服務等方面的合作持續深化。未來,雙方將推動汽車全面電動化,引領新能源汽車產業邁向高品質發展新階段。

  資料顯示,神行超充電池率先達到充電10鐘、續航400公里的4C超充速度,能達到700公里以上長續航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